close

又到了星期四了~~~好快呦~~~
再上一天班就可以休息了~~
每個星期都在算日子,什麼時候放假
唉~~~這樣是不行的
不過今天一直下雨,也下得我心好煩呦~~
老天丫~~~別再下雨了
台灣已經一半在水中了,再下下去
台灣就要沉到海裡去了~~~
別下了...別再下了~~~老天丫~~幫幫忙吧

今天下了班,我去找我老公,
哇哈哈哈~~~他竟然買了一個鑽戒給我耶~~
哇~~~我生平第一次載鑽戒耶~~
對丫..這樣才像要結婚的人丫~~
可是木納的他竟然沒有和我求婚就把戒指給我了
唉~~害我還好期待他會用什麼方式求婚
算了...他就是這樣,只能算囉
拿到戒指有一種幸福的感覺耶~~~
而且戒指還不錯看...我好喜歡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