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今天終於把所有的牙套都拆了
終於可以脫離牙套過日子了
雖然牙套是脫了,但還是要帶輔助器
怕牙齒會因為咬東西用力拉扯而又移位
不過還是很高興不用在頂著醜醜的牙套了

晚上拆完牙套老公來載我去婚紗店
我問衣服是否有幫我留,老公問衣服的事情
之後和老公的同學聊天了一下
到了九點多才回家,到家裡樓下
老公接到電話,是朋友們找他去喝茶
>.<哇~~~我不能去啦~~~
如果當時我嫁給了他就能去了啦....
再等四個月,再等四個月就可以不用成天
一天到晚趕時間趕回家了....忍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