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星期五,就是我好姐妹的兒子二歲生日
而我要買給他的生日禮物剛好今天送來
所以今天就拿過去給他玩了

結果到了好姐妹的家,小閔正在睡覺
好姐妹要我把他吵醒,於是我就把他叫醒
而後要他玩我送給他的禮物
但因為他還沒有完全的醒過來,
所以剛開始並沒有馬上就玩,
等他完全醒時,就開始玩了
要他讓給妹妹玩他還不要,
他喜歡就好~~~高興就好了
看到他玩得高興我也很高興

今天下班,和老公借摩托車去載東西玩
回老公家吃個飯又和老公,還有老公的媽媽去看金飾
挑了好久呦~~~因為樣式很多很難挑耶~~
最後挑了一個還大方的樣式,用舊金換新金的方式買
最後還付了4000元的工錢
如果今天沒有舊金就要4萬多的現金來買這套金飾
唉~~~金子比現金好用,有錢要來買金子存起來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