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了今天,一星期都在等今天
因為今天上完班就可以休息二天囉
而今天也是好姐妹兒子的二歲生日
所以晚上大家約好要到她家去幫她兒子過生日

天氣晴,心情也晴,但身體卻是下大雨
因為感冒,人很不舒服很難過
MSN的帳號打上"看到鬼,人超級不舒服啦"
結果一堆人打訊號來問我真的看到鬼啦
天丫~~~看到鬼是我的口頭襌啦~~~
人不舒服是真的啦

下了班,老公帶我去看醫生,醫生說我感冒了
所以就開了一些藥給我吃
陪老公回家洗澡吃完飯就去找好姐妹
幫他兒子過生日,大家玩得好愉快呦
一下子又到了我該回家的時間了
所以大家也只好結束各自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