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假日,原想會是愉快的一天
但今天發生了好多事呦~~
心情就不好了起來...真是討厭耶

下午和家人去逛街買東西,
結果我看喜歡的都沒有我可以穿的
走了好久,腳又好酸好累
真是討厭,原來逛街可以逛到這麼討厭
這還是第一次耶

最討厭的事情是,老公竟然還和我吵架
為了我沒有辦法過去找他而和我吵架
真是的,我是為了我們要結婚出來買東西
而且和媽出來買東西又不用自己出錢
他竟然為了我不過去找他而和我吵架
氣死我了,走得腳酸又累,我為了什麼
還不是為了我們要結婚而準備,
他竟然還不領情還和我生氣,真是的
還好後來好像沒事了,不然我會更氣
明天再去找他和他說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