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大晴天,也是個天氣不錯的假日
但我卻要放棄出去玩的好日子到公司去加班
因為公司的事情實在是多到做不完
所以只好到公司去幫忙做事情
但至少今天去上班還有錢可以賺還不算太壞啦
這樣的班加起來也會比較甘心也會比較用心去加

一早到了公司,只有一個同事到其他二個還沒有到
所以我就先上網等她們來再一同做,
她們倆人一到我們就開始忙錄的工作了
我用最快的速度把報紙的廣告稿給做好
這樣我就可以下班休息去了~~
做到一半黃副總來了,他來還帶了一堆吃的東西來
真是好人~~~帶了一堆吃的東西來幫我們打氣
讓我們在邊吃邊做的情形下做事
這樣也比較輕鬆,做起來也比較快速
所以我一下子就做完了,可以下班回家去休息了

下了班,老公來載我,我到他家休息了一下
晚上他載我去買東西,幫老妹買外出用的化妝品
而後就回家了,時間過得可真快耶

聽說星期一有颱風要來,可老妹星期一晚上要出國耶
好滑呦~~~每次她要出國都有事情
不是颱風來就是班機延誤了~~~真是不順耶
看著老妹一天到晚出國還真是羡慕耶
但也不能羡慕她啦~~€誰叫她唸得書比我多
語文能力也比我好,所以可以常出國去
雖然這次她是出差,但還是好羡慕她可以常出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