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颱風來襲,所以原定於昨日開幕的寵物展
改為今日開幕,所以今天我原本要去參加關幕的
但因為實在因為熬夜,又因為老人體力不能和年輕時比
所以睡過頭了沒有去參加
所以一直到十點多才帶家人去參加寵物展
一到會場外面,老媽就超高興的啦
因為看到許多我用Jack做模特兒做的海報
進了會場更是興奮,這是她第一次來參加寵物展
所以她頭一次看到這麼多狗,她也很興奮
為了她的狗兒子更是拿了一堆的試用包要給她吃
看到她們這麼快樂我也快樂了
後來她們先走了,我則留在會場陪同事

到了下午五點半老公來載我,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會場
他回家洗澡用個掛機就已經晚上八點多了


丫文碎碎唸:
每次老公都為了線上遊戲的掛機用好久呦~~而且一定要用,非用不可
不知道為什麼他會把線上遊戲看得這麼重..只是個遊戲耶...,那麼重要到什麼事都可以不要做嗎?
叫他不要玩了他就是不要,還為了這個吵了好幾次呦~~每次都吵到不想再和他爭辯下去而認輸了!
唉~~每次和他唸,叫他不把遊戲看那麼重都會吵架,就是因為這樣才不想要讓他再玩下去!
所以已經懶得和他說了,今天不是晚上沒有事情耶~~如果沒有事他要用多久我才不想管勒
是已經很早就和朋友約好了耶~~我還和他說過了耶,竟然為了用個掛機而延誤了時間了
和他說,他竟然和我說"大不了不要去丫",哇咧勒~~~這是什麼回答丫...
什麼丫~~~和人約好了耶~~怎麼可以這樣丫說不去就不去丫,竟然是為了一個遊戲而不去
遊戲真的有這麼重要嗎?可以重要到和朋友違約嗎?可以重要到說話不算話嗎?氣死我了!
而且不只有今天這一次呦~~已經好幾次了!所以我才不喜歡他玩遊戲,每次為了遊戲都擔誤了好多事
但叫他不要玩他又要和我吵架,真不知道該怎麼說如果他不要為了遊戲而擔誤到正事
我是不會反對他玩遊戲,但每次都他下班回來不是先洗澡,也不是先來找我
而是先去用掛機,看今天升了多少%,有沒有打到寶,而心情就隨這個起伏不定
沒有掛到機沒有升到%心情就不好,他心情不好我的心情也就會跟著不好
還好他不會因為遊戲角色的死亡而心情不好,不然就有更多心情不好的時候
竟然遊戲的魅力會比我這個老婆還要重要,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為了遊戲,每個月要多花2000多元,這是可以省下來不用花的耶~~
(包月點收369元*3=1107,掛機半年1400元,一個月234元,每個月基本1371元)
和他說要成家的人,能不玩就不要玩,這些錢可以省下來養家用
他竟然回我說”我們又不缺這點小錢”什麼丫...小錢加一加也是一筆大錢了耶
一個月1341,一年就16092元了,這樣不多嗎?每年多花這麼多耶~~~
唉~~每次和他算這些錢他就回我說那不如車賣了省更多,
這是什麼回答丫~~車是交通工具耶~~用得到,而他這個只是遊戲可有可無的
幹麻要把錢花在看不到也用不到的地方只為滿足自己的娛樂而以
每次和他說到他的線上遊戲就會吵架,我說出我的想法,他就會找一堆理由來說服我
而我又不會和人爭辯的人當然每次都是我輸了丫,所以到現在他還是在玩
但我真的不想要讓他玩了,因為我不想他為了遊戲而擔誤到太多他自己的時間
不想要他把時間都花在遊戲上,也不想要把錢花在看不到也用不到的地方了,但有什麼辦法呢?
我又不會說話,和他說這個我一定輸的,所以都沒有辦法說服他不要玩,
誰能告訴我該怎麼辦呢?誰能教我一下方法呢?

碎碎唸了一下,沒地方發洩只好在這裡吐心事囉!
後來沒有和朋友去吃飯但有和朋友去唱歌
唱完就回家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