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知道薪水過了試用期後不但沒升反減後
心情一直很不好,我一個人做二個人的事
但薪水卻是少得可憐丫....不甘心
所以現在我決定,幹麻那麼拼,又沒有人會謝謝你
我決定拿多少的酬勞就做多少的事
以前我會自己去找平面美工問有沒有什麼事要我幫忙
現在,不了!有需要她會自己找我
以前我會努力把公司的網站做到完美
現在,不了!能過關就好了不用完美
以前那麼努力是因為錢領得多,拿多少錢做多少事
現在錢少了那麼多,我也沒有必要那麼的拼了
拿多少錢做多少事,這是因為公司如何對待我
我就如何對待公司囉!因為我的努力公司根本看不到
試用期過了薪水沒有升就算了,竟然還減
而且減得超離譜的,一下和當初說好要給的32000
整整差了6000元之多丫~~~比之前工作時領得還少
所以沒有必要為公司這麼努力的工作
而且公司這麼做讓我想到是不是因為勞退新制的關係
不想要提出那麼多的錢給我,所以就減薪
這樣就不用提這麼多啦~~~要不是我非要這份工作不可
我還真想走人算了,但我現在不能沒有收入丫
算了,上班不用這麼拼命,留些力氣晚上來接案子好了
因為接一個案子所賺的錢比我在這裡做一個月還要多
聰明的人都知道要怎麼做了丫~~
公司可別怪我,誰叫你們給的酬勞這麼少
讓我沒有要拼命的動力,當然就不會去拼命啦!
所謂拿多少錢做多少事丫~~~不能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