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MSN上看到同學的寶貝兔子走了
心裡好難過呦~~~6年的時間不算長也不算短
這份情感不是所放就放得了的
所以我了解這份痛有多痛(我有親身經歷過這樣的痛)
看完她的日誌後我想起了我家的寶貝--Jack
牠也老大不小了,已經陪我渡過七個年頭了
算是老狗了,前一陣子才受了傷差點就....
如今又看到同學的這篇日誌
仔細想想Jack能再陪我多久呢?不知
只希望牠能活久一點,陪我久一點
但生老命死是在所難勉的,
所以只希望未來牠能快快樂槳的度過牠的每一天

就要出嫁的我,想到Jack是千百個不捨
因為牠不能陪我嫁過去,因為牠的責任更加重大
就是在家陪爸和媽,我嫁出去後家裡人就少了
如果那天,老妹也嫁出去了,家中就沒有人陪爸媽
所以牠的角色非常之重要
況且老媽已經很捨不得我嫁出去了
再帶走Jack(老媽的寶貝狗兒子)
太殘忍了,不行~~~我不能這麼做
我想我嫁出去後每個星期我一定都會回家
因為我會回去看牠,陪陪牠玩
更希望牠能陪我走過未來的每一天
看我生小孩做舅舅,永遠當我們家每一個人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