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星期六就是我期待己久的重大日子了
看最近的天氣一直下雨下個不停
真是害怕我的大日子會在雨中渡過
老天丫~~~期求你
10/22星期六是好天氣
不期求有大太陽來陪伴
只求不要下雨就好了~~~拜託

看到鬼丫...這樣的天氣我竟然會感冒了
一早起床~~喉嚨超痛的啦
說話也開始有磁性了
我的媽丫...怎麼會在這時感冒了勒..怪怪的

心中一直在期求一件事,
希望我的大日子那天"好朋友"可別來
算算日子也該是應該來的時候了
可怎麼會還沒有來~~可別那天來
也別在那天的前二天來
因為這樣會很不方便的耶
拜託你快點來吧!這樣我才能放心

老天就這二件事拜託你幫個忙
1.10/22星期六別下雨
2."好朋友"在10/17星期一前來吧
拜託你幫我這二個忙一下好嗎
拜託啦~~~誠心誠意在此請求你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