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老妹的日誌、看到老妹拍小胖子等門的照片
心裡頭酸酸的感覺又湧上心頭了
看著老妹說很想念我,其實我也很想念大家
所以今天下了班要回家那裡去看牙
我就和妹說我會回去和家人一同吃飯
和以前一樣全家人一同看電視吃飯
只是現在不同的事情是,多了一個我老公
以前不愛回家老愛往外跑
現在卻是只要有機會就一直往家裡跑
更加讓我了解"珍惜眼前所擁有"這句話的意思了

嫁出來已經二個星期了
上星期去日本,沒有感覺什麼
這個星期在台灣,感覺超多
好多好多不同的事要去理解和習慣
不能在吃完飯就去看電視要幫忙
不能回到家就什麼事都不做只看電視
不曾自己動手洗衣服現在都要做了
不會理財的我開始要學習理財
不能再依賴家人生活要獨立自主了
不能再耍賴像個小孩般說不會就不做了

好多好多事情都要改變呦
這可能就是從小姐變成太太必經過程吧!

最最最不習慣的事情是
離開了生活二十幾年的家和家人
小胖子Jack、老妹、爸和媽都不能天天見面了
看著結婚時的照片,心裡頭還是會酸酸的
想念一回到家就有個人衝來迎接我的生活
想念每天晚上都要和小胖子玩一玩才去睡的生活
想念老媽每天在我耳邊啐啐念的日子
想念和老爸坐在客廰看電視大笑的日子
想念和老妹說心事聊天一同睡覺的日子

真的好想念呦~~~也真的好不習慣
雖然要回家都很簡單,但這種感覺真的說不上來
結婚當天看到老爸不舒服時心裡好膽心
結婚隔天老爸他們來家裡看送走他們時眼淚滑落
蜜月回國老爸來接機時有好多好多話說不停
回娘家時老媽交待東交待西還準備我愛吃的東西好幸福
這些反應都代表了我真的好想念他們
好不習慣呦~~~好捨不得他們呦...
我想這就是親情吧!以前都不了解我對親情的重視
嫁人之後,才了解我是多麼依賴親情過日子呦
現在~~我有二個家庭,有二個爸媽
應該更加幸福了,但我真的還是很想念以前做小姐的日子
但人總要長大、要成家立業的
所以我會努力去習慣這一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