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終於有冬天到的感覺了
之前的天氣熱到還在穿夏天的衣服
一點都沒有冬天的氣氛
最近這一二天天氣變冷囉~~
終於有點點像冬天的感覺了

昨天晚上回娘家去看爸媽
一回家,Jack就高興的跳來跳去的
坐了一下,正要準備走是
我家的笨狗竟然把我的鞋子咬去藏
不讓我走,好感動呦~~~沒有白疼牠
後來鞋子拿到了,但牠卻去咬我老公的
那裡有老爸、老媽、我和老公的鞋子
老爸老媽的鞋就不咬,只咬我和老公的
彷彿是不讓我們走,所以才把鞋子咬去藏
好感動呦~~~真的好感動
Jack我也捨不得你們丫
可我還是必須要走,因為我已經嫁出去了
我會常回來看你們的,放心
因為我也很捨不得你們
以前要上班、下班、起床和睡前都會和你玩
現在嫁出去了,少了這例行的工作後
感覺好失落呦~~~
以前你陪在我身邊陪我渡過多少個喜怒哀樂
我都沒有忘,永遠放在心裡
因為你是我最疼愛的老弟
雖然嫁過去後不能帶你過去
但你永遠是我心中最疼愛的弟弟呦~~~
要乖乖的~~老姐有空就會回去看你的
要乖呦~~~要代替姐姐好好照顧爸媽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