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你好
接起手機~~手機那頭是老爸
原來老爸要來找我~~所以我從被窩裡爬出來
打理一切,整理家裡,等待老爸來
等著等著,肚子餓了
就庄泡碗泡麵來吃
吃完沒有多久,就接到老爸的電話
他們到了~~在停車
我就快速的把還沒有用好的東西用好
門鈴響起,老爸他和老妹來了
我開了門讓他們進來,他們東看看西看看的
就是要看我過得好好不好
千交待萬交待,就怕我做不好媳婦的角色
而後因為他們還沒有吃飯,就帶他們去吃飯
好久沒有和他們去吃飯了,想起未嫁人時
常在假日,沒去找老公時就和老爸和老妹出去到處吃
現在嫁人了,就不能常常了
吃完,他們也回去了
看著他們離去的背影,心裡還是會酸酸的
捨不得,真的捨不得
雖然嫁出來已經有一個月了
但還是很不捨他們
這就是親情,一輩子也捨不掉的親情
以前不懂得好好去珍惜是我錯
後悔也來不及了
只有現在好好珍惜能和他們相處的時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