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過了那麼多牌子的手機,我發現諾基亞的手機最好用
人性化的功能和介面,還有最最最重要的就是耐摔
我的手機可能因為前天老姐打電話來時我在洗頭
手濕濕的,耳朵也濕濕的就在講電話,所以去浸到水了
結果按上按下的按鈕竟然不能用了,只好拿回去修了
唉~~~以前用諾基亞時從來沒有發生過這樣的問題
所以我才會說諾基亞的牌子真的最得比較好丫
不知道又要花多少錢來修了~~~唉~~~~

昨天是咱們部門聚餐,還真不錯吃耶~~
我們大家吃飯的速度超過的啦~~~8點以前就都吃完了
所以我就回娘家順便等老公來載我
回家看到我家的笨狗還是那麼得皮
看到我還會很興奮的衝過來接我
我看了好窩心呦~~~沒有白疼牠...牠真是我的寶貝耶
星期五一定要再回家去和牠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