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十三號星期五耶~~ 相傳十三號星期五是黑色星期五
要小心一點,可能會有什麼事情發生呦
電腦病毒不要跑出來才好呦
最近很不順,要什麼沒有什麼,不要的卻都來
唉~~~下星期要去拜拜暨看醫生
我只是要個健康的小天使都這麼難嗎?唉~~~~
昨天才知道我竟然記錯了婆婆的農曆生日
她農曆生日是12/11國曆生日是1/18 
我竟然把農曆的月和國曆的日放在一起記成12/18是農曆的生日
結果婆婆生日過了,所以我們大家商量決定這個星期日幫婆婆過生日
唉~~~我這個頭腦還沒有懷孕就記憶差了,那懷孕時還得了丫
我好想要有自己的小天使呦~~~老天丫,賞我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