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整理及討論地方,請點此處

在多天前聽到一件駭人聽聞的事情,
昨天,我就在網路上找尋相關的新聞和文章整理了一下,
這時我才發現,人--真的不可貌相耶!
一個看起來純真無邪的白衣天使-護士
竟然就是這駭人聽聞故事的主角,讓我感覺到這世界變了
再沒有一件事情是決對的了,看起來天真無邪的人,不一定如他外表給人的感覺
就連動物自己本身也無法相信,還回過頭看了那主角一下
可憐的貓,成了那主角發洩下的亡塊,而且還死得那麼可憐
難怪大家都說這社會是無情的,真的很無情
但這隻貓為何要做這無情社會下的犧牲品呢?牠也是一條生命,和我們人一樣的生命丫
但為何只因為牠是一隻貓,就可以受到這樣的對待
不了!我真的不了,為何那護士下得了手?為何那護士狠得下那心?為何?
類似虐待小動物的新聞已經不是第一次看到了,
無論施虐者是大學生、研究生、還是時髦女郎,都不約而同地把那些小動物當成了宣泄壓力、追求快感的一種道具。
米蘭·昆德拉在《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輕》中說,
"對於人性,道德上的真正考驗,根本性的考驗,在於如何對待那些需要他憐憫的動物。"
其實我覺得,人性的真正考驗不僅在於如何對待那些弱小的動物,
更在於作為一個強者如何去對待那些自己身邊的弱者。 
希望這樣的事件別再發生了,真心希望所有在這世界上的生命能和平共處才是丫!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