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睡覺前~~~都要和Jack先玩上一陣子才會上床去睡覺
以前上班前~~~都要和Jack先說了五分鐘的話才肯去上班
以前回家時~~~都會有Jack跑到門邊來迎接你歡迎你回家
以前吃飯時~~~都會有Jack在身邊繞來繞去的和你要東西
現在睡覺前~~~都會懷念以前和Jack玩時的情形
現在上班前~~~都會懷念以前和Jack所說的話
現在回家時~~~都會懷念以前和Jack跑來迎接我的可愛模樣
現在吃飯時~~~都會懷念以前和Jack在我身邊和我要東西吃
現在嫁了出來了,Jack就成了代替我陪在父母身邊
所以我不能帶牠過來,但我每一天每一刻都在想牠
想著牠以前在我身邊的種種,想著牠可愛的樣子
現在的我~~真的真的好想念牠呦~~只能看著照片想念牠
Jack~~~My Baby I Miss YOU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