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位朋友,讓我想起了過去的點點滴滴,一段最不想要去想起的回憶
但過去的痛已不在、難過也不在、傷心已消失、失望也不見
唯一不變的是那段回憶是那麼的刻骨銘心、很難忘懷
現在的我過得很幸福、很美滿~~
但在想起過去這段回憶, 還是忘不了
因為這段過去 讓我成長也讓我認清事實
就因為這段過去讓我有了現在的生活 
該感謝這段過去嗎? 該永遠記得這段過去嗎?
我想等到我再想起時,又會有另一種感覺了吧! 
不忘....因為忘不了
想忘.... 因為它不好
能忘....那是最好的
忘了.... 還是會因為一些事而再度想起
算了~~~不去想了...一切隨綠吧 

也感謝這位朋友不記前嫌的願意再和我做朋友呦~~~
感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