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至今已經9個多月了,我的肚子一直都沒有消息
如今上天可能心疼我,送我一個半子來教育我帶孩子的方式
一直還像個小孩的我一直無法長大
如果牠的到來讓我有感受到當媽的感覺
也就不會那麼在意一直沒有小孩的事情了
也希望牠的到來能讓牠的弟弟或是妹妹早日來到這世上來做伴呦
後來終於決定要把牠取名為......Golden
因為牠原本的名字叫NoNo,如果我在教牠或是訓練牠時說No
牠會以為我在叫牠,所以後來決定幫牠改名字
牠的新名字就叫~~~~~Golden

猜一猜牠是什麼狗~~~~呵......

牠還要二~三天才會到我們家啦~~因為原本的主人有點捨不得牠
所以想要多陪牠幾天
要不是因為牠原本的主人要開店沒時間顧牠
也不會拜託我們幫忙了
可憐的牠,我一定會好好疼愛你的~~~
...
...
...
...
答案揭曉~~~~牠是剪完毛像拉不拉多的黃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