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吃完了香菇雞湯後,整個人就很不舒服,一直想吐,很難過
到了點多,躺在床上的我忽然一陣噁心感就衝到廁所狂吐
吐完舒服多了,但明明已經四個多月的我應該不會還在孕吐才對丫
才覺得奇怪時,肚子又一陣絞痛又再度到廁所裡報到
這次不是上面吐了,而是下面拉
一直以為我是吃了太多的香菇才會這樣
今天一早來到公司和老妹說了我的情形才知道我不是吃太多才吐
我是腸胃炎,因為老妹之前也曾這樣所以她很清楚的知道
但因為我肚子裡有了文子,為了他好不能亂吃藥
所以老妹教我去買舒跑回來加溫開水喝
喝完後真的好很多
現在雖然還會反胃想吐
但沒有真正吐出來也沒有拉了
天丫~~~為什麼我會得到腸胃炎
這樣會不會去傷到文子丫
好膽心呦~~~希望不要傷到文子才好丫~~
這時我也才知道健康真的好重要丫
大家要多保重身體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