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愛犬~~~~文子的舅舅~~~~我老爸老媽的狗兒子

 九天的假期在一轉眼間就過完了~~~
心~~還在放假中....
歲數~~~多了一歲了...
體重~~~持續在增加中...
錢~~~少去了一大半變成窮人了
...

反正這九天不吃就是睡再不然就是玩
今年的過年真的很不同呦
這是我嫁過來的第二個年
卻也是不同的一個人
這個年沒有和朋友出去
都是和家人相聚
和娘家人相聚的日子也不是很多
和夫家的家人相聚是日子是天天
從未看過感情這麼好的家人
夫家的家人已經四代同堂了~~~
在現在的社會更是難得
這個年真的很充實耶~~~


16(五)老公受傷~~~晚上放鞭炮
17(六)大掃除~~~晚上打牌
18(日)初一~~~一家人四台車出遊去
19(一)初二~~~回娘家...打牌~~~晚上喝歌去(第三、四代)
20(二)初三~~~打牌~~~晚上泡溫泉
21(三)初四~~~放鞭炮...吃吃喝喝去
22(四)初五~~~吃火鍋~~~再去喝歌(第二、三、四代)
23(五)初六~~~深坑吃東西買東西
24(六)初七~~~和大伯吃飯~~~晚上朱記
25(日)初八~~~烤肉收心日
每天的行程滿滿滿的
不是玩就是吃~~~都是和相同的人在一起
去年~~~還會去找朋友玩
今天~~~朋友都不見了
但看到感情這麼好的家庭也該高興
畢竟這是幸福的丫~~~
算算夫家真是個大家庭


左起:大舅、婆婆(大姐)、丫姨、三舅、二舅

我、我老公、公公、婆婆、小叔和弟媳--6人(即將多1人)

公公和婆婆
外公、外婆+大舅--3人
二舅、二舅媽、二表弟外加他的女朋友--4人

表弟和他女友
三舅、三舅媽、二個表弟--4人
丫姨、姨丈、二個表妹和一個表弟--5人

表姐、表姐夫和二個姪女--4人

大表弟、大表弟媳、小姪女--3人(即將多1人)
合計29
明年...明年我們這個家又多了一個成員加入了
我也因為加了這個裝備準備升級了
真的好高興也好期待呦
只是要上班了
心還是收不回來~~~
為了現實...為了生活~~~不得不向人低頭
誰叫我是領別人的錢在過日子呢
 

外婆和二個小姪女

雙胞胎妹妹-佳琪

雙胞胎姐姐-佳妘

小姪女-妍樺

小表弟和姪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