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媛20111213-01.jpg 

就說珍媽我愛亂幻想丫,現實無法實現的事只好用畫的來實現囉

今天就先來實現我名媛的幻想囉

不知道大家有幻想過成為什麼嗎

快來說說吧!說不定有和珍媽一樣的

珍媽就把它用畫的實現唷!!

PS:以下有幾張MSN圖示唷

今天我用畫的實現我名媛的夢想

哈~~~雖然只是幻想...但還很過癮耶

大家是否有幻想過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大家快來說說吧!


MSN-名媛-02-01.jpg 

MSN-名媛-01-01.jpg  


一直想要成為一位有氣質又有內涵的名媛貴婦

就如同孫云云一樣

但笙老大說我不如重新去投胎比較快

所以就用畫的來實現我這夢想啦~~~

唉~~~現實真的是殘酷的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