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208_01.jpg 

最近吵徥沸沸洋洋的熱門話題就是

『Makiyo四人痛毆計程車司機事件」

在此說說我心裡的想法...並沒有要支持誰反誰

所以請各位看倌心平氣合的來看這篇文章...

別罵我唷~~~珍媽只是說出自己的看法...

 

20120208_02.jpg  

看完這則故事後..我所要說的事

我們都不是審判者...所以我們不應該對此事下個決對的判決

台灣有法律..就交給法律吧!!

Makiyo動手打人是她們的不對,打了人又置之不理也不對

但說真的...如果Makiyo不是藝人,這事會被放大成這麼大嗎

過去台灣多少這種行車糾紛,有那件被放大成這樣在看呢

她們不對在先沒有錯...但法律和天理會給她們審判的

我們這些看倌不能給她們做審判,必竟台灣藝人要生存真的不容易

三位在台灣都辛苦的打出了小小的名氣來了

卻因為這一次的事件辛苦都不見了

身為同樣為了生活辛苦在打拼的我真的有點感到痛心

所以我不會說不看她們的節目..

因為這些節目也不是只有她們一人才做出來的

是有許許多多的工作人員才能做出一個節目

因為三位犯得錯而要背上黑鍋對這些工作人員公平嗎

代言的廠商也有一堆的員工要養~~對他們又公平嗎

不要因為一顆老鼠屎而壞了一鍋粥


20120208_03.jpg  

在我看來這事件的演變已經扭曲社會的價值觀了,

現在的媒體已經一面倒的反Makiyo,而所延伸出來的效應誰該付責

人非聖賢丫~~~適可而止啦~~~

就事論事,理性和冷靜,才能讓輿論發揮它應有的效益丫

錯是事實~~誰也不可能改變...

但為了一個錯害到其他人這就不是輿論的效益了

反她們..我只能說很可惜..沒辦法她們做錯了就要付出代價

但因為她們而受到波折的人,他們有錯嗎?

別因為做錯的人去牽涉到不相干的人丫

 


以上是珍媽對於這件事的想法

大家可以選擇憤怒...生氣

但我只是說出我的看法及想法~~

希望大家看到這件事件背後的一些其他的受害者丫

20120208_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