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08_01  

爸爸永遠都是一肩擔起一個家的責任

不管日子再苦再難過...也不管風吹雨淋

爸爸永遠都是一家人的依靠,永遠的支柱...

從小我體弱多病...爸爸不知道在多少夜裡背著我找醫院

如果沒有爸爸的照顧、關愛也不會有現在幸福美滿的珍媽

記得有一次出去玩..我正感冒

吃完感冒藥後我整個人不對徑..眼睛一直往上調

當時人正在日月潭的某個飯店而且在夜裡

爸爸抱著我跑去櫃台求人救命...那表情我一輩子忘不了

在送醫的途中...爸爸一直叫我安慰著我

那滿是緊張卻又要讓我放心的忍住的表情...我時時想起

天底下也只有爸爸會如此的關心、疼愛、細心、勇敢的照顧

所以在這日子裡.要向天底下所有的爸爸,以及即將要當爸爸的爸爸

不免俗的說一聲

父親節快樂


20120808_02

arrow
arrow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