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因為照片用手機照的,解析度不好請見諒(老妹照的,手去晃到了)

今天和老妹去逛街
走著走著我的眼睛忽然亮了一下
因為在我正前方看到了一片黃金海
什麼黃金海
就是看到了一大群的黃金獵犬啦~~~
愛狗的我們馬上二話不說的衝過去要玩狗
但怎麼叫牠們就是不過來
因為牠們顧著玩發盤
看著一堆黃金跑來跑去的
真是好玩
(下面還有更多照片呦)


我老早就想養一隻這樣的狗了
但因為家人的反對而沒養
但有機會我一定要養一隻
原本要逛街的
卻因為看到這一大群的黃金而忘了
一直玩這些黃金
還拿去手機一直照相
時間就這樣過了
很不捨的回家去了
但在回家的路程中還是在想這一大群的黃金
回到娘家看到家裡的笨狗
真像小型的黃金
精力充裕
跑來跑去的
只要是狗不管什麼品種都是很可愛的
誰叫我愛狗成痴
我想文子出生一定也會愛狗
因為他有一個超級愛狗的老媽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