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了夏天~~~
我家的笨狗
就會像一隻死狗
睡覺的姿勢可以說
很難看的難看
而且我家的笨狗
從來都不認為自己是狗
總認為牠是人

所以.....
很多的動作、習慣
都和人一樣
特別是睡覺的姿勢
就和人一樣
要睡得
四腳朝天
超級的難看啦
你去吵牠睡覺
牠還會和你吵架呦~~
所以
千萬不能吵牠睡覺呦

現在在娘家待產,所以每天都能和我的愛狗相處
也才能照到這幾張照片
等我回婆家後就不能天天和Jack在一起了
所以利用這段時間,能照牠的照片就多照了
Jack寫真我的愛犬,已經九歲了~~~~是隻老狗
但是~~~~~牠還是皮得要命~~~
一點都看不起來牠是老狗
也因為牠,才讓爸和媽在我嫁出去之後不會那麼的無聊
所以只要一有空,我就回娘家找爸媽和Jack
在我的生命裡,
第一重要現在己經換成文子了
再來是我老公
再來才是Jack~~~
不管如何~~~~Jack在我心中的地位永遠不可能被取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