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盼了許久,等了許久
終於在今年,如願以償
順利生下等了許久小天使
終於在今年,
升格為媽媽了

每當談起兒子
總有種成就感
兒子就是我的成就
就是我最為自豪的成就
每當看著兒子~~~
總是不敢自信的想著
這真的是我生的嗎
我真的當媽了耶~~~
他是我的兒子耶~~~
至今還不太敢相信
我竟然當媽了

自從生下了Eason後,都沒有連續睡四個小時以上!
尤其剛開始真的很不能適應,好累~~~真的好累
特別是半夜要爬起來餵母奶、洗奶瓶、換尿布....等待
繁雜的育嬰工作讓我整個人都筋疲力盡,情緒到了要爆發的燃點了
不過還好~~~看著Eason一天一天的長大,
這一切也都值得了,也漸入佳境了
有幾次,Eason哭鬧得讓我不知所措,束手無策
哭著問Eason:你到底怎麼了,怎麼不睡覺
不過後來想想,發脾氣沒有用的,因為你哭,他還是哭,問題依然沒有解決
後來漸漸的了解他哭是為了什麼,了解他的需求,抓到他的狀況
什麼時候要什麼,立刻能滿足他,他就不會哭了

我生產時都沒有哭~~~只有在最後看到寶寶時,才感動的流下淚來
但從Eason出生到現在,最讓我挫折到哭的事情就是餵母乳
一直以來我的母乳都不夠他喝,都要配上配方奶給他喝
但我一直沒有放棄要餵母乳,因為希望Eason抵抗力更好,長得健康又強壯大
也為了讓母乳更多,我很認真勤奮地餵奶、擠奶
當Eason喝完後把剩下的擠出來,刺激我的身體生產更多的奶量
因為如果沒有擠出來,下次身體就製造剛剛好的奶量,不會有多餘的
我一直努力到現在,奶量是有變多,但還是沒有多到可以存下來
現在我都餵母奶,配方奶很少在給他喝了~~
希望能早日有更多的母奶,可以存起來,到時出去上班就有母乳可以給他喝了

看著兒子一天一天的長大~~~我的心情也漸漸好了起來
我這個新手媽媽也漸入佳鏡了~~~
只希望兒子能健康平安的長大這就是我最大的希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