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到了該是去吃蛇的日子了~~~
昨天依舊是我老公二個人
因為昨天比較晚下班,所以到時已經很晚了

昨天我就有感冒的跡象,一直在流鼻水~~~
連吃個蛇也一直在擦鼻水~~~擦得鼻子都紅紅的~~

原本吃完都會在那裡的夜市吃晚飯的,
可我想那兒沒什麼東西好吃,而且又貴..所以就沒有在那吃
我們回來松山去買麥當勞吃€~~
因為我要轉麥當勞的扭蛋~~~我要大寶

鼻水一流啦~~~好難過呦~~~
我看我真的是感冒了~~~這下可完了~~~
我在餵母乳耶~~~這樣會不會傳給兒子丫...
好擔心~~~希望不要才好~~~
在餵兒子吃奶時~~還要分心去擦鼻水
真忙耶~~~~兒子好像吃起來也不舒服~~
兒耶...對不起啦~~~

唉~~~奶水不夠又加上感冒~~~
為什麼我餵母奶之路這麼的坎坷丫....

網友說要寄母乳香皂來給我~~~~我收到囉€~~
好感謝~~~好開心~~~謝謝呦...
沒法子~~誰叫我的母奶喝都不夠了~~如何拿去做香皂
只好請別人支援了~~~希望能早一日換我支援別人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