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比苦兒流浪記
哈比是我朋友的室友弟弟當兵前在台中衝動買下的一隻可愛哈士奇,
他買下哈比後,便把哈比帶回屏東,原本計畫把牠交給家人照顧,
但他們家人強力反對,我室友弟弟又必須立刻入伍當兵,
於是輾轉又把哈比帶到台北交給我室友。

後來我室友到大陸工作,
照顧哈比的工作就落在我和另一個室友身上,
其實跟哈比最親密的也是我朋友他們兩個人,
哈比在我朋友家真的帶給我們很大的快樂,
牠真的很可愛,我朋友和他室友的工作都是沒有固定下班時間的,
工作時間又長,但即使我朋友他們回到家的時候,
家裡只剩一片漆黑,
哈比還是依然會用興奮期待的眼神看著他們,
渴望他們摸摸牠,和牠一起玩,牠只是想要單純的快樂而已。

現在他們因為經濟的因素,必須要搬家,
但他的室友的弟弟雖然已退伍,卻無意也無力照顧哈比,
還打算把哈比交給他非常反對養狗也沒有耐性照顧動物的爸爸,
我真的不敢想像哈比交給他們的情況會是怎樣,
因為他們家人之前還曾經在我們家客廳討論要把哈比丟掉的事情,
這讓我非常害怕!

他們無心照顧哈比,也沒有積極的詢問有沒有人要認養,
只是隨口問了我和我室友能不能繼續養哈比,
但我們真的很無奈!
雖然我們不是哈比真正的主人,
但我們希望能夠幫哈比找到真的愛牠可以好好照顧牠的主人及家人,
讓哈比不再流浪,
不再被人當皮球一般踢來踢去,拜託好心人給哈比一個溫暖的家吧!

意者請留言在底下給我
我會告訴聯絡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