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聽兒子的照片了~~難得照到兒子和我的愛犬一同照的照片
因為這幾個星期他都在我娘家他外婆家住
因為我公公的腳不舒服
所以能照他的照片就只有假日了
而我兒現在也和我的愛犬Jack超好的啦~~~
這些日子看到他有健康的長大
也在這些日子裡學會了許多
會坐了~~~不會再向前倒了....坐得好穩
愛玩~~~什麼東西都要玩都
愛說話~~~雖然聽不懂在說什麼,
會叫丫爸.....為什麼怎麼教都不會叫媽>,<
真希望能早日接他回來~~~這星期五就要接回家過年囉
以下有許多他最新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