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當假日媽媽已經好幾個月了
如今Eason已經一歲了~~~
但我還是依舊是假日媽媽
雖然兒子不在我身邊
雖然睡覺前不能和他說說話
雖然睡醒時看不到他
但看著他健康平安的長大
也學會了許多好玩的小遊戲
我就很心安了
每到假日,Eason就會回到我身邊

成天和他溺在一起,陪他玩、陪他笑、陪他睡
這種幸福是多甜的丫
有時他玩一玩會跑過來我身邊"ㄙㄞ奶"一下
會走的他現在已不愛給人抱了
追著他餵飯,追著他擦口水,追著他搶東西
至少我有參與到他的成長
為了他~~~再苦再累我都不怕
為了他~~~我什麼都願意
現在我的世界彷彿都以他為中心
自從Eason來到這世界
兒子就排第一,老公~~再說吧!
沒法子~~~我真的好愛好愛他呦

Eason寶貝:
你是媽咪心中的一塊肉
你一定要健康、平安、快樂的成長呦
媽咪真的好愛好愛你

PS:
好久沒有碎碎唸一下了~~~~
現在一唸~~~又想起兒子了~~~~
好想兒子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