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看到好久不見的太陽了
今天終於放晴了,太好了
終於可以出去玩了....也不會發霉了
希望拍照那天的天氣和今天差不多就好了

早上老公來載我,我們先去深坑買東西
回家後我幫他染頭髮,好甜蜜呦~~
之後去找我好姐妹她們,
她們在打牌,我就去買中餐給我和老公吃
晚上我們去淡水玩,
帶著好姐妹的二個小孩,真好玩,
看著小朋友天真無邪的樣子,就什麼不高興的事都沒了
但時間過得可真快,一下子又到了要回家的時間
真的很討厭,每次大家都為了我
在大家玩得最愉快時要解散
我都已經這麼大了,也要嫁人了
卻還有門禁,唉~~真討厭
每次都在趕時間回家真的很累耶~~
這樣更讓我想要早點嫁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