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老公的弟弟要結婚了,於是乎我就做手工的玫瑰花要讓他們放在送客糖裡
從以前學生時前,我就對於做這個花很有興趣了,現在做起來更是輕鬆
如有朋友需要的,可以找我呦~~~(因為要存小孩基金,缺錢中...
費用就需和我溝通囉~~~預估費用如下,可以參考一下呦~~~
‧所需材料及費用
1.樹蕂紙:費用→30元/包,大約一包可做20朵(小朵)、10朵(大朵)




2.鐡絲:費用→20元/包,大約可做小朵20朵、大朵10朵



3.膠帶:費用→20元/捆



預估:
大朵→6元/朵、小朵→4元/朵


成品照

成品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