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後就一天到晚在想要幫寶寶取什麼名字
後來很懶的我就和我老公決定
把這個難題交給算命師去頭大吧
不過平時閒聊時還是會隨便開玩笑的取一些好笑的名字
和老妹逛街時,老妹問我要幫寶寶取什麼名字
天才的老妹竟然說了一個讓我哭笑不得的名字

"林娘"
更天才的人是我老爸,說太女性化的名字了
應該叫~~~(更讓我不知如何回應的名字出現囉)

"林祖公"
不用我說大家應該知道什麼意思吧!

天丫~~~孩子的爹姓林
真有一堆好笑的名字會出現耶

林祖馬
林佬詩
林霸

吔~~~~~._.|||做娘的我真的哭笑不行耶
但卻也因為這樣多了好多話題呦
文子~~可別怪你外公和丫姨呦~~
必竟他們也是很愛你才會這樣的丫
你知道有一堆人都愛你
所以你要乖乖的長大、健康的長大
最最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要足月再出來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