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日誌只有字沒有圖
因為實在不知道要如何畫才能表達出我心中那份感嘆
昨天聽到惠妮....今天聽到鳯飛飛
都是歌后..一個是西洋的..一個是東方的
中西的二大天后後都香消玉殞明天是情人節...應該是很興奮的節日

如今只有感嘆和不捨
二個天籟般的好聲音只留下回憶
也不知道如何說出心中的想法

上星期一整個Makiyo充滿了新聞時間
這星期又是二大天后香消玉殞
整個心情down到了谷底...這世界沒有好的新聞了嗎
我想唯一一件好消息..能讓人振奮的新聞
應該就只有林書豪的事情了
一個努力以赴,不半途而廢,不放棄任何機會
才能造就出如今的林書豪
也是在這麼多不好的消息中唯一讓人可以振奮的
希望能再有些好消息..不要只報不好的..
要多報些好的新聞啦~~

我要學學林書豪才是..我相信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問問自己..你準備好了嗎
我想..我還沒..但我會努力讓自己站在起跑點
等待機會的槍聲一響..我要衝第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