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是放了四天的連續假期~~~~~
而我是連上了四天的班
這個星期加上個星期加這四天的連休
算一算我總共要上12天的班都沒有休息耶
原本超期待這次的連休
想說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
可以好好的和家人團聚了
沒想到~~~~沒想到..........嗚~~~~~
不但沒有休息還連上了四天的班
更氣人的事情是
全公司就我一個人要連上四天的班
就只因為我是大肚婆
公司看準了我走不掉
就這樣例用我~~~~
超沒良心的公司啦~~~

挺著個大肚子上班真的很累耶
又要我沒休息的工作更是累人
再加上我已經進入後期的孕期
這幾天上床睡覺時肚子都會變硬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忙碌勞累時輕微的子宮收縮
很害怕...
這樣沒有休息的上班不知道會不會傷到文子寶貝
公司真的很沒有良心耶
竟然全公司的人都只用上班二天就好了
卻要一個身為大肚婆的我上班四天
全公司就我一個人連上四天的班
害我超期待這次的連休
想說可以好好的利用這次的假期
好好的休息和家人團聚一下
結果非但沒有還更累人
公司真的好過份呦~~
難到身為大肚婆的我真的就活該要受到這樣的待遇嗎
難到身為大肚婆的人真的就活該要被公司這樣的例用
誰能幫幫我丫~~~
超沒有良心的公司啦
賺了那麼多的錢
沒有年終~~~沒有年假~~~~沒有加班費
產假只有三十天~~~~每個月有一天的假日要上班
這樣就算了
就因為我是大肚婆
無法再出去找工作(因為一定沒有人要,因為快生了)
無法說不做(因為說不做他就不用付那一個月的薪水)
無法離開公司
就這樣吃人夠夠嗎
不讓大肚婆休息
叫大肚婆做粗重的工作
要大肚婆跑東跑西的
真的好過份啦~~~
賺錢賺到這麼沒良心
虧公司還是賺小朋友的錢~~~
真的好氣呦~~~
為什麼老天這麼不公司
這樣沒良心的公司還讓他們賺錢
賺那麼多錢的人那麼沒良心
我們這些領他們錢過日子的小老百姓就活該要被這樣例用嗎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
誰能告訴我~~~~~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