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Baby小檔案
姓名:Eason
生日:96年6月17日
星座:雙子座
生肖:
性別:弟弟

6月16日的清晨1點多,
在娘家待產的我,
正準備等老妹洗完澡
就要上床去睡覺了
躺在客廳沙發上看電視,
我家的笨狗
早已經睡得四腳朝天了
忽然下面有一股暖流流過,
我還以為
是我因為懷孕所以超容易漏尿
過了一會,這感覺又再度出現
,而且是不自覺的
這時我才感覺到不對,
怎麼會一直在漏尿,
完完全全沒有想到是破水

接下來就在每幾分鐘都有著相同的感覺時,我才想起這不會是要生的現像了吧!
沒經驗的我在此時不知所措了起來,因為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破水了還是只是我漏尿
打了通電話給姐姐,可姐姐的電話關機
不知道怎麼辦,只好打電話去給我的好姐妹-琦,但她在睡了,所以我請她先生叫醒她
結果她說叫我快去醫院,於是乎我就和老妹說了這情形
老妹就和老爸說,老爸就載著忐忑不安的我和老妹去了醫院
到了醫院和護士小姐說,護士小姐幫我檢查了一下,真的是破水了要生了
接下來就開始了我人生有始以來最難渡過的一天了在待產室裡的我,緊張了起來,就要生了,真的我要生了
剛開始還不太痛,所以有時間緊張,
而護士小姐要我在還不是很痛時趕快睡一下,不然等會會沒有體力生小孩
但我真的超緊張的,怎麼樣也睡不著丫~~~
沒多久,我的肚子真的開始痛了起來,
剛開始是久久痛一次,後來打了摧生後,痛的感覺就愈來愈接近了
因為才開1公分,離要生還很久,所以才會打摧生
隨著痛的感覺愈來愈頻繁,我才真正領會到要當一個媽真的不容易
好痛呦~~~~真的好痛呦~~~痛到我無法說話
痛到我失去理智,痛到我想要打人
還好我老公都在身邊陪著我,安慰著我,替我加油打氣,和我說話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我會不會撐得下去,會痛到昏過去
可痛了快要一天,小孩的頭就是不下來,明明可以生了,但就是頭下不來
我的主治醫生見情形不對,才決定放棄自然產改由剖腹生產
可這已經過了一天了,已經是17號的清晨了
剖腹生產要半身麻醉,雖然打麻醉會很痛,但早已經痛過頭的我早已經不感覺痛了
打了麻醉後的幾秒後我的下半身就沒有知覺了,因為視覺被擋住了
我根本不知道醫生對我下半身做了些什麼事情,
只在聽到小朋友的哭聲後,我才知道我生了,我已經生了
護士小姐把小朋友清理了以後就抱來給我看,看著我的小朋友
我強打著不流出來的眼淚已自己跑出來了,感動的哭了
這是我的小孩,是我懷了九個多月的小孩
接著也不知道是不是麻醉的關係我全身不自主的發抖,超難過的啦~~~
在回復室裡,等著家人到來,我早已經累得說不出話來了,
接著就回病房去休息了。
原本要自然產的,後來又改為剖腹生產
聽了醫生說才知道,原來是我的肌瘤阻擋了小朋友出來,剛好卡在小朋友的肩膀
所以小朋友的頭才下不來
小朋友出生時,醫生也才發現臍帶有繞頸一圈,還好剖腹生產了,不然.....不敢想像

接下來的幾天,我都在醫院裡渡過
我的小寶貝還真會選時間,剛好選到連續假期出世,讓顧我的人不用請假
剛生完的第一天,因為傷口的關係不能下床,護士都會把小朋友推到房裡來讓我餵奶
之後的幾天都要到餵奶室去餵
後來要出院的那一天,才知道小朋友因為我奶水不夠所以吃不飽而黃疸指數上升不能出院
我聽到時超難過的啦,雖然大家都安慰我沒有關係
但我就是難過,因為我的奶水不足讓小朋友吃不飽,所以才害他有黃疸,都是我的錯
後來就多住了一天才出院回家
回到家到現在已經一個星期了,回想起生產那段過程,我真不敢相信
我竟然可以忍過生產的痛,自然產和剖腹生產的痛我都痛了
我想往後應該不會有什麼事可以難得倒我了,因為生產的二個痛我的經歷過了,
還有什麼痛比這更難呢
現在的我,為了餵奶,就成了一頭小母豬,吃飽睡,睡飽吃
但為了要早日回腹身材,我也努力的忍熱穿調整衣
希望能早日回到生產前的身材,朝這目標前進

小朋友的照片太多了,還沒有整理好,整理好會上傳到相簿,
到時再通知大家來看,還請大家耐著性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