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可以帶Eason回娘家住囉~~

星期六一早就超興奮的~~~
公公載我們到老爸公司去
先是去姐那裡~~Caro(我姐的女兒)和Eason玩
二個小鬼~~~我開始想像
以後姐姐帶著弟弟皮~~玩的情景...

吃過中飯老妹就載我們回家
回到娘家~~和Eason玩了一下他就睡著了
而我也和兒子睡了一下~~~
當天晚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竟然睡覺了~~~而且是睡得不醒人事
連兒子被媽媽抱去和他們倆睡我都不知道
才在半夜起床時再找兒子
我這個媽~~~真糟糕耶...
沒想到兒子和外公外婆睡還睡得很安穩耶...
不錯不錯...有給外公外婆面子呦

星期日一早媽把兒子抱來給我餵奶~~
這小子竟然邊吃邊玩~~~~我的頭髮
真是開始愈來愈皮囉~~~
中午和老公去喝同事的喜酒,把兒子丟給老媽顧
吃完回去~~兒子還在睡~~我就進去看他
也不知道是不是知道我回來了
原本在睡覺的他竟然醒了~~
當然~~被他外婆罵囉~~~
之後老妹就載我們回家了

兒子第一次回外婆外公家住~~~
看來還很習慣嘛~~~不錯不錯
這個星期還要再回去住~~
雖然還不能帶著兒去趴趴走
但能帶兒子回娘家去住就不錯了~~
看著大家都很疼Eason~~~我們滿足也很有成就感
因為Eason是我兒子,是我生的丫~~~
期待這星期六的到來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