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就在昨天~~我下班回家
竟然看到兒子在我的床上翻身了
丫丫丫丫丫....(驚訝中)才三個月耶...我兒竟然會翻身了
只是他很好笑
只會像右翻不會向左翻
而且翻身過去後~~~手還會卡住
抽不出來就會哭

我們這些大人看到Eason翻身
大家都好興奮~~~
就一直要看他翻身
就把他抱到地上
在地上鋪上涼席後讓他在上面翻
Eason從躺著翻成趴著後
頭都會抬得高高的對我們笑
好像在告訴我們大家說
"我會翻身了~~~~"
而我們也一直要他翻身
他翻過來後..我們就再把他用成躺再讓他翻
他昨天一整晚就一直翻
在床上軟軟的~~~他還會從趴著再翻成躺著
在地板上太硬,就不能從趴著翻成躺了
不過他翻成趴得後,二隻腳就一直動一直動
還有好幾次都會爬呦~~~真的真的
才三個月已經要爬了~~~
懷孕時吃鈣片真的有用耶~~~

看著他在地板上一直翻~~做媽的我超高興的
就一直把他用成躺的要他再翻
結果後來他沒力了
趴著時原本頭都抬高高的
因為沒力,頭抬不起來
用力且重重的往地板敲下去

碰~~~~~~好大的一聲
接著~~~哇丫丫~~~哭了
因為....很痛
Eason哭得起大聲的啦~~
呵~~~~
只好把他抱起來秀秀~~
不過他很快就忘了痛~~放在床上的他
繼續翻身遊戲~~~玩了一整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