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這位皇上~~~每天都要好晚才睡呦
而我這位私人傭人就必須守候在一邊隨時待命
但偏偏我又累又想睡
於是乎我決定~~~逼我們家的皇上去找周公玩

但皇上就是皇上~~誰也不能叫他要做什麼
不睡就是不睡,喝完奶奶應該是要閉上眼才對
偏偏皇上的眼大得和牛眼一樣大
而且還很興奮得在那裡說些沒人聽得懂的外星文
再不然就是亨些沒人聽得懂的火星歌
而我們這群累得想睡的人就得在一邊也跟著不睡

於是乎~~我決定....
把我自己升級~~~成為皇太后
硬逼皇上睡覺~~~硬是要他去找周公
而這位脾氣強得很的皇上就使出絕招----大哭
哭得驚天動地得~~哭得全家人都起來了
哭得好像我把他給怎麼了
害我頓時又從皇太后成為最不起眼的丫環
所有的人都說~~他還小聽不懂~~
屁勒~~~怎麼會聽不懂~~~
上有政策,下必定有對策
於是我就把這位尊貴的皇上帶進房間裡
把房門關了起來~~~硬是要他睡
他還是哭~~~哭得很大聲~~哭是為了求救兵
結果~~~~哈哈哈
皇上輸了~~~~皇太后就是皇太后
哭累了~~~也就睡著了~~而且還一覺到天亮呦
所以現在~~我在帶時他都會乖乖的睡覺了
只是在皇上面前---我是皇太后
但在別人面前---我依舊是最不起眼的丫環
所以我還是擺脫不了丫環命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