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小霸王竟被毫不起眼的蚊子給打敗了
他之前在我肚子裡時也是叫文子丫
沒想到這隻文子竟被蚊子給打敗
成了紅豆冰了
看了好心疼呦

也不知道是不是他的肉比較甜
每次只要回外婆家,總逃不過被蚊子攻擊
每次都被叮得一個個紅紅的小紅點
看了我好心疼呦
不但如此我還被一堆長輩罵
只要看到他變成紅豆冰
我的耳根子就完了
一定被唸到臭頭
可是~~~~~~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丫
我比任何人都心疼好不好
他是我兒子耶~~~他是我心頭的一塊肉耶
他被叮成這樣~~我的心也很痛很不好過丫
可不可以不要再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