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傷心~~~~超傷心的啦
前二天我兒子回外婆家去住二天
我沒有跟著回去
我每天都在想他...還抱著他的衣服睡覺
沒想到...嗚~~~~~~~~~~~~
我問我媽兒子有沒有想我
我媽竟然說
他吃好...睡好....超皮...壓根沒有想到我這個媽
哇~~~~~~~~~~~~~~~~~~傷心
因為前二天我公公和婆婆有事不能幫我顧兒子
所以只好找我老媽幫我照顧了
再加上我老媽剛好沒有上班了~~
所以就帶回去給我媽帶
剛帶回去的那天~~~我媽一帶走
我就哭了~~~捨不得兒子不在我身邊
還要抱他的衣服聞他的味道我才睡得著
我老公說我發神經~~可我真的好想他呦
每天都打電話回去問我老媽兒子有沒有想我
我媽每天給我的答案都是
他皮死了...還吃好多...吃多拉多、睡好吃好
那有想我丫~~~~
晴天霹靂啦~~~~竟然...沒有想我這個媽
好難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