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見天氣不錯~~~兒子也回到我身
就和老公說帶兒子出去走走
於是就展開了第一次的三人遊記
很難得可以三個人一同出去
因為每次出去老人家不放心
都要跟著
所以這算是第一次我、老公、兒子一同出去

我們三人開車到八里
兒子應該算玩得很開心吧
看到了連我都很難看到的大型動物...馬
還和不認識的狗對罵(不怕死的小鬼)
一路上東指西指的
還坐在娃娃車上高興的說著外星文
上了車聽到了音樂也會跳舞
有開心到呦~~~不錯
第一次三人之旅....成功

這次出去遊玩雖然時間不長
但卻讓我有了當媽媽的感覺
因為這小鬼延路都會找我
而且不管去那他都在我身邊
都是我抱著
唯一的遺憾就是沒有照到全家照啦
因為都是爸爸在照相
希望下星期能再來一次三人之旅呦~~~

























《更多出遊照請到相本觀看: 【10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