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ason:丫嬤是我的~~~不要和我搶~~~
林同學:誰理你(比中指)....

家裡的新成員顯身囉~~~~林同學是也~~~~~~~~~
這可愛又秀氣的小娃兒就是我家上個月才新加入的成員
我小叔的寶貝千金~~~林同學
我婆婆只要抱林同學
就會有一個人連跑帶"哇"聲的往我婆婆衝過去
這個人不是別人,是剛升格當哥哥的.....Eason
很好笑呦~~~真的很好笑
不準丫嬤抱其他的人
原來Eason也會吃醋.....
不過那當然只有剛開始
現在就好多了
對麻...這才有紳士的風度丫

Eason:喂~~~新來的....我可是比妳大耶~~~幹麻和我搶丫嬤
林同學:這個愛吃醋的人是誰丫?我可是淑女..不和你計較


丫嬤:好啦好啦~~~別吃醋了..丫嬤抱你就是了
Eason:喂..新來的...我贏囉~~~~


Eason會走囉~~~~會走囉
走起路來像喝醉一樣好好玩
沒想到這小鬼和她老媽會走的時間竟是一模一樣
看著他每天都在進步
身為老媽的我~~~真的好高興
而且~~~現在出去
他都黏著我耶~~~
讓我愈來愈有當媽的感覺
爽~~~~~~~~~~~~~~~~~~~~~~~~~~~~~~~~~~~~~~~~~~~~~~
不過每到星期日的晚上
我就好難過呦
因為他又要回到我媽那去了
又要一個星期看不到他
臭兒子~~~~媽咪真的好愛好愛你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