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岳母.jpg 
是我為我朋友的岳母所畫的Q版人物圖
他要送給他岳母生日用的
我只負責畫Q版人物給他
其他的部份就由他老婆去設計囉~~~
所以~~~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留言議價呦...
現在很缺錢~~~又有可能要被放無薪假
所以只好想辦法賺些奶粉錢囉~~~
各位大大可憐可憐我這要養小孩的媽媽吧
賞口飯給我吧!
原圖
 IMG_0403.JPG


●其他作品
msn-2.jpg

msn-1.jpg
原圖
IMG_5840.jpg



Jason-msn.jpg
原圖

 a01_03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