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用第三天]-全臉
又來囉~~~第三天囉....現在上妝比以前好上多囉
而且輕輕鬆鬆就上上去了,也不用上密粉就有密粉的敦果
真的很不錯呦~~~對於我這懶女人
這瓶純露真的真的太好用囉~~~我可以少好多好多的步驟呦
只用上個底就可以出門囉~~~太好了
我想天天擦天天擦...真的可以像我朋友一樣的好肌膚呦
今天~~~我才想到額頭沒有照到
額頭是我皮膚最差的一部份
所以差最多的地方應該就是額頭
所以一定要紀錄
[試用第三天]-額頭
看~~~我就說吧!我的額頭是最差的地方吧
毛細孔粗大,小細紋超多,又暗沉
不過這已經比之前好上太多太多囉
明天再繼續紀錄大家就知道差在那裡了

右臉
[試用第三天]-右臉
哇丫丫~~~變光滑了,斑也又少了一些,毛孔又細了些
顏色也變白囉~~~哇..好爽

右臉
[試用第三天]-左臉
毛孔真的小好多好多呦
好爽呦~~~哇丫丫...
看著斑一天比一天少
我真的超爽的啦
我一定要持續下去才行

[試用第三天]-全臉 
有圖有真相~~~看著每天的照片
真的好爽好爽呦~~
因為是進步而不是退步
這瓶純露真的超級好用的啦
真的適合我這種懶女人又想要愛美的人用呦
所以我推薦給各位水妹妹來用
大家一同輕鬆變美變漂亮用

◎Sweet Wonen 水女人
官網:http://www.sw2.com.tw/

各位水妹妹,如果有需官網裡的任一產品
與我聯絡呦!!我可以幫忙訂購呦!
大 家一同來輕鬆變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