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用第四天]-全臉
試用第4天了~~~
看著自己一天比一天白
真的好興奮呦~~~
今天放上保養後的第四天與第一天的比較圖,讓大家能清楚的來比較
也讓大家知道這是百分之百真的試用文
而不是隨便寫寫的
左臉
◎第四天
[試用第四天]-左臉

◎右:第一天
[試用第二天]-左臉
斑...我的班.....哈~~~真的不見了耶
傑克~~這真的是太神奇囉~~~
毛孔....毛孔也愈來愈小囉~~~哇哈哈
爽~~~~真的只有一個字~~~~爽

右臉
◎第四天
[試用第四天]-右臉

◎第一天
[試用第一天]-右臉頰
有沒有~~~有圖有真像啦
是不是....毛孔真的有變小囉~~~
膚色也變白囉......
斑也變淡囉~~~~
放上與第一天的照片來比較
是不是真的差很多

額頭
第四天
[試用第四天]-額頭

◎第三天
[試用第三天]-額頭
額頭因為只差一天,所以還看不太出來差別
不過有一點差別
就是細紋變少囉~~是不是
有圖才能比較出來這差別

鼻子
[試用第四天]-鼻子
今天多了鼻子~~~明天再來看看有沒有差

[試用第四天]-全臉
看著這些照片~~~一天比一天還要進步
真的好高興呦
感謝朋友的介紹才能讓我朝美麗更進一步呦

這一瓶純露真的超級有效的啦
我是還沒有用來敷臉
聽說敷臉的效果會差別更大呦
今天晚上來敷臉看看吧
明天再來貼上敷臉後的效果吧

◎Sweet Wonen 水女人
官網:http://www.sw2.com.tw/

各位水妹妹,如果有需官網裡的任一產品
與我聯絡呦!!我可以幫忙訂購呦!
大 家一同來輕鬆變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