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未來,為了為單身的我畫下完美的句點
我費盡心思、絞盡腦汁的東奔西跑的打點一切
這是身為女孩子的夢想,也算是人生重要的大事
不管再忙再累~~~這一切都是幸福的

昨天下了班,就和我老公去訂酒席
沒有想到.....沒有想到...竟然我們要結婚那天...是大好日子
已經好多對去訂位置了,剩不到幾個場地給我們選
天丫..真快耶~~~現在才6月耶..可見日子真得不錯
服務人員帶我們去看場地,一走進去
哇~~~地毯耶~~~佈置也新新的(因為那層是2月才開放的)
雖然是在地下室,但感覺真的不錯
由其是新娘房,好大呦~~~還有廁所和電視耶
沙發也很大,不用怕太多人而沒有地方坐
真的很滿意,美中不足的就是在地下室
算了,如果不快點定就沒有了,所以我們就訂了下來了
終於解決了一件事了,但後續還有好多事要用
所以還是不能休息,為自己的婚禮而努力,真的好幸福呦
也要謝謝我婆婆把一切放心的交給我去用
我也才能依我喜愛的狀態下去進行每一件事
訂婚我無法親己去準備~~因為老爸會幫我打點一切
但結婚我卻能親自去打理,讓我有感受到是自己要結婚
不然我都沒有動手,好像這不是我的婚禮一樣
謝謝婆婆把這一切放心讓我去做~~~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