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假日,應該好好在家裡休息的日子
我卻忙了一天,累了一天
還好有老妹和好姐妹的幫忙
讓我在今天一天內收獲良多耶
也在今天一天解決了心中的一塊大石頭

今天我和老公、老妹還有好姐妹去挑婚紗
才進去第一家就浪費了我們三個小時去了
而且還沒有挑到什麼衣服卻說了一堆話
而且店家還不讓我們走還要我們留了2000元(還好要得回來)
所以我們決定改變方針,先走完一次再挑要的進去
走了一次,走到最後一定,因為看到星卉的照片
還看到好多好多台灣龍捲風的演員照片
我們就走了進去,我們和店員說先看衣服再來談細節
我們就先去挑衣服,
因為之前老公先載我好姐妹的女兒回去看醫生
所以後來才來,一來他這個小霸王給人家亂停車
害得人家上來叫人移車
但也因為這樣才知道原來這家店是星卉開的
更巧的事情是,星卉的弟弟也就是這家店的總經理是我老公的高中同學
哇~~~世界真是小耶,所以我們就決定在這家照了
因為有認識也比較能放心丫
看完婚紗後就去說喜餅的事情
一天就在這樣的忙錄的情形下結束了
也解決了我心中的大石頭
而明天也要去公司請假,因為拍照的日子是星期四
所以要請假,好期待挑衣服的日子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