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一,要上班~~藍色的星期一
但我一點也不藍色,因為晚上要去參加別人的喜宴
好期待呦~~~不知道會是怎樣的婚禮
真希望快點下班才能早點去參加

早上上班,先處理我的事情,
因為6/30要去拍婚紗照,所以先和公司請假
而後開始忙錄的一天,因為忙錄,時間過得很快
終於到了我所期待的下班時間
下了班先去便利商店領錢包紅包,而後座公車去餐廳
到了餐廳他們人都還沒有到,我就在樓下等
到了才上去,等到新郎和新娘來了我們才開桌
結束宴會,因為是老公的好朋友,所以我們就留下來鬧新人
鬧完原本要去新人家玩,但因為時間太晚了
所以我只好先回家,其他人到他們家去鬧
看完今天的婚禮,就可以想像自己的婚禮
我想要先有心裡準備吧!因為再來就換我自己了
所以可想我老公的朋友一定也會像今天這樣鬧
頭皮開始發麻了~~~~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